.

.

2014年5月23日

有時候,純正的心靈力量能化解一場社會災難


以下轉自2012.10.14 於台北小巨蛋的「印心佛法禪修見證發表會」會中,來自美國的Mark Troxell (覺妙妙明師兄)提到以下的禪修見證心得。
希望有越來越多的有緣人能修「印心佛法」,讓正向磁場轉動世界向善力量!




覺妙妙明師兄:「我發現有時我們也可轉化人心,幾個月前當我走出上海地鐵站時,看到前方一陣騷動,一大群人圍著那兒。
我走到人群前詢問路人,『發生了什麼事?』
他們告訴我有位年輕人,正在毆打一位年輕女孩。
當我走向那位男士,他轉向我充滿憤怒地瞪著我。
他舉起了拳頭,我知道他想要揍我,我看著他,內心升起一股慈悲心,我感應到他的心境也隨之轉變,他意會到自己造作的惡業,感到很哀傷和羞愧,你就好像看到他內在的毒素化掉了。
我們都可以這樣正向地轉化別人的內心,妙天師父告訴我,
心靈的交流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心。

除此之外,感應到對方的心還包含,感應對方心裡的各種情緒。通常我感應到的不是幸福或快樂,大多是恐懼、憤怒和痛苦,有太多的苦楚和淚水,隱藏在笑容底下,巨大的恐懼隱藏在我們的面具背後。

透過印心佛法,我們能感應到身旁每一個人的情緒,因而心生悲憫。
但也不免招架不住,因為需要幫助的人太多了,我們一天、一年甚至窮盡一生之力究竟能幫助多少心靈呢?
能幫助的人太少,我也才了解到 妙天師父也思索著同樣的問題。

妙天師父成就三十年來,每天、每一分、每一秒無時不刻不在感應著眾生的苦痛,苦思要如何幫助那麼多的眾生。
師父開啟我內在的自性光後,雖然閉著眼睛,但我看到的是最亮、最美的光,我看見了生命之光,師父的光、佛陀的光和上帝的光,那是我和你內在本有的光...」

1 則留言:

  1. 01/16/2016選舉後的台灣:蔡英文vs朱立倫
    和平共處,和諧社會。(大陸政策:百年和平協議,九二共識!)
    開放,與世界接軌,打造世界頂級完美的醫療生技園區!
    包容宏觀,避免族群分裂,避免造成嚴重戰爭破壞後果。
    太平島換東北三省,醫療、科技打造社會主義天堂,進而世界大同!
    願上帝祝福保祐台灣人民的心懷意念!

    回覆刪除